close

 


距離上次發文又快半個月了


好多事情要忙,實在沒空上來...我想,應該會一路忙到12月吧


 


 


繼上次去芊媽那裡上水晶膠杯墊的課程後


在8/10,芊媽又開了蝶谷巴特的體驗課程


當天要自行準備小剪刀 ,乾淨抹布以及平筆


沒想到我和另一名學員都沒注意到


還好細心的芊媽事先有預料到,所以幫我們準備好了


 


 


經過芊媽詳細的講解後,就開始動手啦!


雖然聽完講解與示範,覺得好像還蠻簡單的


但因為是第一次接觸蝶谷巴特,還是弄得我有點手忙腳亂的


 


一開始先挑選餐巾紙


芊媽家的餐巾紙好多,圖案特別又漂亮,選得我一度眼花撩亂


光是餐巾紙搭配坯體的選擇,就花了我好久時間


後來終於選定了一張綠色植物的餐巾紙來搭配我的坯袋


不過還是手滑多選了好幾張戰利品帶回家(因為有個嚴格控管金錢的男友,多選的餐巾紙,只好忍痛再放個幾張回去...)


 


 


 


經過一番手忙腳亂後,我的蝶谷巴特小袋完成啦(雖然只有一面)



 


植物圖案搭配英文字,質感提升了很多


感謝芊媽的小技巧,真的很受用!


只是另一面的回家作業,我到現在還沒空動手做


 


 


 


上次看過芊媽蝶谷巴特的作品後 ,就對芊媽把餐巾紙和坯體融為一體的技巧佩服不已


這次上課,經過芊媽的示範和說明後,才明白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啊!


雖然示範和講解時間不長,但是誰知道私下芊媽是花了多少時間才研究出屬於自己的一套技法


真所謂: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阿!


雖然只是體驗課,但卻學到了好多很棒的技巧.真的是很棒的一堂課!


 


 


 


最後來欣賞一下我的戰利品吧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是芊媽之後要出清的木坯體


我選了兩個圓型盤


已經有構想要做什麼了


希望趕快有時間可以動手阿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