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由台北延燒下來的蜜糖吐司風潮,終於也讓我趕上了


上幾個禮拜到台南的chador吃蜜糖吐司


這間是屬於波哥老闆開的(近幾年波哥飲料在台南很紅,很多台南人應該都知道)


原本以為波哥只有在賣創意飲料,出門前上網查詢了一下台南的蜜糖吐司專賣店


才發現波哥老闆也搭上了這股蜜糖吐司風潮,開了這間chador


從國中就喝波哥的飲料到現在,想當然爾,蜜糖吐司初體驗當然也要獻給波哥囉!


 


 


chador外頭的招牌好可愛(晚上拍起來好有感覺)



 


 


外觀(看起來很清爽! 右邊有放置蜜糖吐司照片)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店內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MENU
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當天我們點了共3份蜜糖吐司+一杯飲料


 


牛奶冰咖啡  



我和老公(沒錯!最近我剛成為新手人妻.哈哈哈!最近除了工作,就是在忙婚事)都喜歡在咖啡裡加牛奶!


旁邊附的是楓糖.裝楓糖的容器超可愛


 




重點的蜜糖吐司來囉!



原味香草 $130  是最基本的口味,當然也最少裝飾



香草口味是我的愛! 所以這個是我選的


吐司的部分是用丹麥吐司,烘烤過後外脆內軟


微溫的吐司加上柔滑的奶油與香濃的冰淇淋,真是太好吃了!


雖然只有簡單的奶油與香草冰淇淋,但是整體搭配起來的味道還是很棒





 


 


 


莓果森林 $200





老公的姊姊點的,我沒吃


看名字和裝飾應該是酸酸甜甜的口味(這好像是廢話


老公說太酸了! 不過依照老公怕酸的程度來講,這句話就當作參考參考就好


至少姊姊說很好吃






 


 


 


草莓布朗尼(新口味) $250



 




老公的妹妹點的,我有嚐了一小口


巧克力味道滿濃的,但巧克力口味的實在不是我的愛,所以我覺得還好


但妹妹本人倒是覺得很好吃





 


店裡空間很大


我只拍了前面,後面還有不少位置


店裡的擺設和氣氛也很舒服,一般好像沒有時間限制,想坐多久就坐多久


但是MENU有寫,若是尖峰時間,用餐時間2小時為限


 


蜜糖吐司也是一致好評,大家都覺得很好吃


只是吐司本來就有加了砂糖烘烤


另外再加上口味的裝飾,吃到後面真的會覺得有點太甜


若是怕甜的,建議可以點一杯比較不甜的飲料來中和一下味覺(店家也有供應白開水)


或者是像我和老公一樣,兩人合吃一份喔


 


 


店家資訊


chador:台南市勝利路115-1號


電話:06-2365151


有低消,每人至少點選一項;尖峰時刻,用餐時間2小時


蜜糖吐司供應時間:平日-AM 10:00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日-AM 11:00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