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謝謝來訪的大家


不好意思,工作忙,今天才有空上線回覆


其實當天就有看到上精選了


只是太晚回家,根本沒空回覆


不過,我有上來看一下人數(這是一定要的,畢竟是第一次上精選嘛


 


 


每次都是看格友上精選,沒想到我也有上精選的一天


真是太開心了!! 好驚喜阿



 


 


這是當天晚上10:07的來訪人數,已經1859人了耶!



 


隔天也抽空上來看一下人數


減減加加後,發現上精選的當天人數是2011人!!  真的好開心


 


今天也利用下午時間一一回覆大家


也都有個別回訪


但是回到最後有點亂掉了(奇摩部落格一直打不開)


導致可能有些格友的部落格被我遺漏掉了(沒回訪到)


若不小心被我遺漏掉而沒回訪到的格友很抱歉,還請多多包涵喔


 


今天也請大家多多指教


我會努力打更多文章的


謝謝大家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